Blanc Des Vosges HK銷售的床笠套裝不錯

熟悉家紡品牌的人可能會知道Blanc Des Vosges這個品牌吧?這是法國的一個家紡品牌,而且這個品牌源自法國的孚日山脈,不論是從產品的設計,還是所用的織布及印染技術等都體現了當地風情,具備頂級質感,也很好的詮釋了法國人的浪漫情懷。Blanc Des Vosges HK所銷售的家紡用品不錯許多人都會尋著這個牌子來買。

床笠套裝也是Blanc Des Vosges HK銷售的家紡商品之一,那麼什麼是床笠呢?其實就和人們平時用的床罩或是被罩差不多。是給床墊套了一個罩子,是怕把床墊弄髒了沒法子來洗。而套個床笠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。所以說床笠其實就是床墊罩子,這在許多人家都會用到的一種物品。而床笠套裝就是根據床的大小來制定的床墊罩子、單及枕套等等。人們在選購床笠套裝時一般都會看面料,最好是選擇棉質的好洗的面料。因為棉質的面料會縮水,所以,最好是選擇正規廠家出產的合格產品。就比如Blanc Des Vosges HK出售的產品就不錯。由於這個品牌是一個法國品牌,其設計、做工及材質一般都受到了顧客的認可,使用起來也比較舒適。有機會你不妨也去看看這個品牌的產品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